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TOP

[大本。]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中文同人志

大本。




要·文·艺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毛利元就

070712.jpg



想說假期終于來了,但是下周開始要找地方實習OTL..熱死我吧
一天比一天更覺得自己放縱的日子要到此結束了.

明明還沒墮落夠吶我

极限。新番

快坚持不下去了= =,考试拖拖拉拉快俩礼拜
昨天极限就到了,现在已然是嘛都不想入眼的状态……
管他什么都去死吧

把《doujin work》看了,开始看到这个新番介绍时候很期待
还以为终于能变相了解我尊敬的神们都是怎样劳作的了
看了才知道原来都是出男性向的本
噢...原来H本也是有很多女性作者来画的是么....

之后去找来他的四格漫画,发现这漫画我更加爱不来,思维有鸿沟,感觉有点做作。
虽然很多吐槽但是完全没法带给我像银他妈和幸运星那样的感觉

于是这部大概是面向正常向群体么
让正常群体了解同人圈其实是这么的这么的……

问卷洗伤悲!

不能被考试击倒E同学!
振奋,你好歹算个腐女……死吧你...

花家拎左右手问卷来Hi

1.你好。簡單的介紹一下自己的暱稱吧。
eelc,E

2.是手寫板族還是鼠標族呢?
手寫板,原来没有板子的时候还拿鼠标hi过,现在想到都觉得恐怖

3.左手熟練還是右手熟練呢?
天生右撇子

4.用右手畫一張白或者彩色的圖吧。(最小300*300px)
他妈酱万用大叔
大叔


大叔你干嘛偷人家榛名的帽子……让长谷川给你买嘛~!

银他妈62好萌!>///<
我要是土方就把把山崎抢来当小老婆>3<【滚!】


5.用左手畫一張白或者彩色的圖吧。(最小300*300px)
史上最恶pocky。。。


食欲大减……真对不住pocky

6.用右手閉著眼睛畫一張白或者彩色的圖吧。(最小300*300px)
right_cl.png


这是猫啊是猫啊TAT...

7.用左手閉著眼睛畫一張白或者彩色的圖吧。(最小300*300px)
left_cl.png


没错其实这是H图[踹死]

8.右手的感想。
下次要画大叔穿雨衣里面是马赛克!够了你……

9.左手的感想。
左手被初H伤了,在流泪

10.點名(五人)
略过~

切腹请东门直走向北

爬.....
我明明复习你两天了原以为差不多应该都复习到了
结果拿到卷子看到第一道简答题……= =
立刻表情缺失,口胡根本是闹不明白你在问什么啊!
还有论述题我明明压对了!靠600多页的书啊,瞧这命中率准的【喂你得意个什么劲 啊!】
。。。。。
但是昨天太困了忘记看,早晨堵车到教室时间又差不多该收拾收拾把书包上交了囧....
记得熟的都没考!
到头来只有选择和案例还算过去
OTL

老师!来吧给我个痛快!……60就好!吼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累...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